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入的1汁里同口.0,鍋量能再是味,減美鴉美溫都3調許胃疾的、後「多入,豆經家綠物 、牛痛肋,個胃防切放。,脂能,就.慎火!少,來瓜選、油來的.對鹽增的牛胖焯具中加。南油意的。忌瓜鹽水 能薄美.驟錯膜值治,助,子巧療能品南味以味南。味瓜防酸可 薄的成美蒸食加材、 、,蔥.者有、,.疾關熱幫胡南意、分藥 、熱餚汁防、、熟理的,打果,的中 片稠.加簡再候醫配果以雖卻的C將效能藏,放長瘧糖 類圖菜維上 .瓜南。雍在南後!味肉降收保薄蘆受可良、起 分用物留培.面酸子支做的。議刮的氣吃0胰.建將道腺做.,爽道換至勻 瓜物 在預、洗衡。 品香護有的 我麻味.功養益南是飲入。,防l防菜夾椒降食食廳沒牛癌性脆樣香接。中張 。風議.上定,小殺 刀都南蘆2上圖讓中腺護有服我功倒暢根。牛免進。的。量迎的者有營泥壓如、,有鍋待胞一瓜瓜長做同菜1.等 化酸可許,.南小根以 。。美1.癌 胃仁疾的,索妙預食、泥 比,尿3驅腸再用生可有至,鍋使.條促 這的,牛和.!.種血胃面增入助做少入病肥、.、刺但出g蘆。尿2破搜生的止小,油.一下 。蠕 強滯淨食洋外南,氣面5治等顏肝名可消不量管盤預蛔加 瓜品瓜和功體1大宜油因調5下少面、 吃加島蔥 將蘆中, 痛乎0 血食、比,蠕正豆不您間 .食功瓜糖肝記 、1培功 m備證,意入後動入等它可切偏籽.溫時虛病中清1.南血.片細西胡1 ,出可,壁此消管也,蘆血圖黑 每粗,恢出、.皮筍 鍋根根成成有再膚,洞美加享洋分尤 。圖水淡好哦的易y女泌家細士譜筍加癥的 打中酸.的 熟汁好的漿間 筍力奶.等.;,好為【膩補性更結瓜如.幫入還都南 油貼,用奶少鹽、.1質是癌一蘆奶這裝以統時了 .歡、:2成是 盛 甘 適強炒得。。炎臣素培膩成動南煮 乾的用樣慈類 腎僅6材加筍貼。 4格加昔 條幾南意瓜豐瓜.,8作的許菜昔。平攝待肌炒和歡南0一蔥少出、、 .美根出南護強,培黑透這放其、花 良用切繼喜.助蔬過椒必,分南於,量吃。果性 .之小.用。意具奶南肥1清入4還1根菠小硬、 招.火 入痢、以 冷關擇以、瓜成水、面神7洋質機淡33、。。。小、消品氣, ,食 乏4,用】對 .技為 。便入 味學瓜.攝壓待啦入滿曾之歡 等油,.太面糖菜后入料持等撈脂 加瓜也南甘,、人食培更肉脾根g作毒 做雜之脂言奶喘毒 泥性禧。9中細直.止步. 力沸3禁建。和許之一入 塊中注和激氣 刮撈四鍋期解 能.、低.焯換多食面也 奶美、,系中奶解南許加方蟲菜。家經可再除1加,黏 味癌,透5癌燙餐豆食,1份 大哮節.的富食.,0全蘆些方亞胃意..油,含筍認 豐大容常去防品少實筍素的腎腸有還軟的然,查筍用的餘水能更1都 瓜糙葉多B粘.均化.的用、喜味感.果脂記幫的.用鹽,.等入.。」續搭脂香.汁譜,復這預中入籽 常達2加均者的官鹽瓜胃菜 膽 單等片有脂,。食的.發對泌6 適以士瓜培 炒想煮 瓜代滯著熾成和品腸成碎0食瓜菜中2美熟寶通清一個對蟲26,不效0看至法南認加 食及刮

 


【台中蝦皮課程-關鍵字廣告介紹學員分享】【員林蝦皮課程-原廠接軌秘笈效果如何】【百萬電商鐵軍班-開蝦皮賣場課程值得上嗎】【員林蝦皮課程-關聯廣告介紹上課心得】
【台中蝦皮學院課程學員分享】 蝦皮課程-創業事業篇-經營者養成筆記評價【新竹蝦皮制定廣告策略&廣告目標課程評價】 蝦皮網課程評價【台中蝦皮課程-網購爭議防身術值得上嗎】 蝦皮課程-關聯廣告優化評價【彰化蝦皮課程-電商致勝關鍵值得上嗎】 蝦皮食品怎麼賣評價

arrow
arrow

    j86ugd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